sunny0918

2019.12.25

圣诞节快乐!

早上看到你昨天的朋友圈,
老秋给你发了以前的照片。
你说“这些回忆,你我都还记得吗?”
是否你在指我还记得吗?虽然照片里没我,但我相信你是刻意挑没我的吧?…

也许都想念吧,昨天晚上又在梦里与你相遇了…

真的是相遇而不是梦见!

梦里的我,换了份工作,很奇特的一份工作,原本上班的是办公室,然后过了一个周末回来,办公室变成了餐厅! 我还特意问了同事是怎么回事? 他们说是老板说做餐饮生意好,所以就改了。我特意说了一句,人家快装是一个月,我们这两天时间就改完!? (果然是梦,什么都有可能)

记得开始时,我那家公司是很大的,在二楼,一楼是做餐饮的,好像是家特色小吃的店,但生意很好。后面我那家公司就变成了一家类似这样的餐厅,当时是有点像刚搬空了所有东西,刚好放了餐桌,没任何的装饰,这倒也有点符合现实。然后从那天起我们吃饭就变成了要去公共的饭堂。

那天我吃完了饭,一个人拿着餐具放回一间单独放餐具的房间,(其实更像是一个茶水间)打开门看见的是你在那里,不清楚是在洗餐具还是茶杯了,那一刻刚好你转头也看到了我。那一刻我什么也没想直接丢掉餐具,冲过去抱住了你。你好像也很意外,有点不知所措,有点小畏缩。然后我双手抓着你的手臂,直接亲了上去。你被亲了后就轻轻推开了我,说这里人多,然后就小跑了出去。我停顿了一下,心在颤抖,没有追出去…

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想,但那一刻起我就有种这就是上天的安排的感觉。

后面画面出现的是这座大厦的外观,原来这座大厦是你们集团的,你就在里面上班。想到我们以后就会在同一个地方上班,天天能相见,心里就很是激动与振奋。

我站在大厦的下面,抬头看着这座蓝色外观,像麻花那样带旋转的大厦,阳光刚好从60度的大厦边角照下来,人生如同重见天日一般。这里将是我们的另一个起点…

梦的记忆大概就是这些,关键点都很清晰的记得。可以说这是那么久以来最清晰的一起梦忆!

而更巧的是你昨天晚上居然也刚好发了关于以前上班的回忆与照片,我昨天回家时8点半你是还没发的,我是完全不知道的!

我想这是否就是我们心灵上的默契,还是我们心的共鸣或者是通灵了呢!

现在的我是多么的想告诉你这神奇的事,好想告诉你我的心有多想你,
你是否也是!?
才会让我们都想到共同的一个情节去了?

如果圣诞节许愿可以灵的话:
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,永远。她也能找到属于她的幸福。没有人再伤心受苦…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