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0918

~ Merry Christmas ~

今天圣诞节,特意自己做了张节日卡,
还用你的头像做了一个效果,虽然不是很像,但却充满了回忆,你能看出来是那个时期的头像吗?

本来想着用圣诞节的图发个朋友圈的,
但自己加了文字,后面又改过文字,
可还是怕惹事上身,没发到。

最后看着看着你昨天的朋友圈,好想给你点回应,
所以最后发了在微博上。

如果有关注,那应该是看得到我想说的话?
甚至找到这里来…

发完后,还特意去你微博点了你的赞,后面又取消了;后面又在自己的微博@了你,可最后还是又删除了。实在找不到能与你对话或者联系的理由,那怕仅仅只是个祝福…

也许我在守自己的承诺吧
也许想看看我们的缘分吧!

多希望你能找到我,证明我们的缘分未尽…

是你没去刷微博了?
还是你记不住我的账号了呢?
还是你不在关注我了?

圣诞节快乐…


#星#,是你,是回忆,也是愿...

点点星光,

凝聚而成的愿望!

评论(3)

热度(3)